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0 10:00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19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陈圣伦、沈一凡、张晓艳、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先佐及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勇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欧阳丹东,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

根据《四川省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及时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宣传引导学,汇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紧跟决策部署,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切实履行人大职能职责,突出立法质量、立法引领保障更加主动有为,突出监督实效、监督助推落实更加精准有力,突出代表主体、代表作用发挥更加惠民有感。要把牢定位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提能增效,坚决锤炼作风,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全力助推“五区建设”,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持续贡献人大力量。

会前及会中,还召开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审议了相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