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南充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2-06 11:17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5日下午,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党的建设工作部署,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南充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朱家德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委(党组)、广大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南充高质量发展。

朱家德在讲话中要求,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继续抓好宣传宣讲各项工作,做到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细化为工作举措,确保在南充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