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关注饮水卫生 共享健康生活

时间:2024-03-29 09:22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8日,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以“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24年“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顺庆区西城街道人民南路社区举行。

当天上午9时,笔者来到顺庆区西城街道人民南路社区,看见写有“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字样的横幅格外醒目,现场的工作人员耐心向居民讲解饮用水卫生知识。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顺庆区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利用专题讲座、横幅、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及宣传品等形式,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生活饮用水卫生知识。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持续开展市辖三区生活饮用水水质卫生监测工作,掌握辖区饮用水水质卫生基本状况,及时发现饮用水安全隐患,为加强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提供数据支持,切实保障市民饮用水卫生安全。

据了解,“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期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学校,向市民宣传生活饮用水相关科普知识。与此同时,通过《南充日报》《南充晚报》以及南充新闻网等渠道宣传饮用水卫生知识,倡导健康饮水习惯,增强公众节水意识,引导公众自觉参与爱水、惜水、节水行动,提升公众健康饮水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