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我市“商转公”贷款政策将从4月起进行优化调整

时间:2024-03-22 09:43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20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决定,4月起,我市“商转公”贷款政策将从“贷款对象、缴存时限、征信条件”三个方面优化调整。

据了解,在“贷款对象”方面,我市“商转公”贷款政策把贷款对象从本市有住房商贷余额的“本地缴存人”扩大到“异地缴存人”。在“缴存时限”方面,从“原办理住房商贷时已缴存住房公积金”调整为“申请‘商转公’贷款时已缴住房公积金六个月以上”。在“征信条件”方面,则把征信记录条件从“原住房商贷无逾期记录”放宽为“申请人无连续三期或累计六期及以上逾期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