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我市开展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06-02 09:40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1日上午,南充市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在西华体育公园举行。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勇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做好异地就医结算服务让群众在异乡更有‘医靠’”为主题,发动全市各级医保部门和定点医药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基层社会组织等,共同参与到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中来,携手共筑医保异地就医政策宣传网,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提高群众满意度。

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讲解咨询台,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围绕异地就医政策和重点工作进行立体化宣传,提高医保相关人员和人民群众对异地就医相关政策知晓率和认知度。

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事关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市医疗保障局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政策宣传,优化医保经办,畅通服务堵点,进一步提高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率,实现了异地可直接结算类型、定点医药机构县(市、区)和参保人群的“三个全覆盖”。下一步,全市医保系统将加大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宣传力度,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医保宣传工作的覆盖面,用心打造更加健康美好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舒适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