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部门频道 县市区站点
-->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级部门 县(市、区)
查看更多
4月9日上午,嘉陵区召开2024年全区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2024年国、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暨中、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全区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根据住建部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相关政策措施,为进一步深化试点工作,提升制度吸引力,从今年起,我市对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除按正常年度结息外,再给予1%的缴存补贴。
四川巴中至南充高铁(下称:“巴南高铁”)首趟动车综合检测车上线检测,实现了联调联试阶段性目标。
为了让市民朋友们在营山美丽的春日里“零负担”赏春,营山环卫所进一步加强春日环卫保洁工作,用勤劳守护干净的城市环境,坚决不让春色“恼”人。
市级部门
县(市、区)人民政府
市级部门
县(市、区)人民政府
>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