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公告

时间:2022-05-28 17:29:49 | 来源:南充市财政局

     为择优确定我市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促进政策性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中国银保监会四川监管局关于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工作的通知》(川财金〔202127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将我市遴选承保机构事项公告如下:

一、 遴选人:南充市财政局

二、 遴选名称:南充市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

三、 遴选资格:《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国银保监会四川监管局关于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工作的通知》(川财金〔202127号)中所列的资格条件,详见遴选文件。

四、 遴选办法:综合评分法,组建评审委员会,按照评审指标,通过专家评审进行打分遴选。

五、 遴选需求:本次遴选为顺庆区选取3家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所有政策性农业保险品种打包在同一乡镇区域,由同一承保机构服务。

六、报名时间:2021831-202197日上午930止,报名时提交响应性文件及相关资料。

七、 遴选时间:2021 97日上午930分。

本公告按有关规定在南充市财政局网站上公示,符合条件的保险机构自行在南充市财政局官方网站上下载遴选文件,参加报名。

联系人:常女士,联系电话:08172226959

 

附件:农业保险遴选文件.docx



 

南充市财政局

2021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