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七届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5-06 09:24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念红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省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实施办法》。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增强残疾人自我发展能力,及时提供各类综合性康复服务,广泛宣传相关知识、政策和保障措施,在全社会持续营造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要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以乡村振兴为重点,扎实抓好“三农”工作。要逐项对照《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切实把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结合南充实际,统筹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粮食安全、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要认真落实五级书记一起抓乡村振兴责任要求,鼓励多方力量参与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要大力推进国家高新区、国家级经开区和国家农高区创建工作,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各类创新平台建设质效;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全力引进一批“高精尖缺”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和保障工作;着力构建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机制、以利益分配为导向的科研激励机制,充分激发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持续强化名医、名科、名院品牌建设,全力打造一批医疗中心、研究基地、合作平台,推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聚焦重点医疗领域,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确保2024年南充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大力实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行动,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减轻群众看病就医负担。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