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七届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2-22 10:05 | 来源:南充日报

2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尹念红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议题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意见》。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将依法行政贯穿工作始终,把普法作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来抓,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树牢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

会议指出,要按照中省市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机制和举措,压实“四方责任”,抓好常态化分级分层分流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做好重点人群健康服务保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防疫知识宣传,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聚焦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明确的重点任务,结合南充实际抓好细化落实,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坚持“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以优质农产品进出口集散中心建设为总抓手,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和农产品精深加工业,擦亮农业大市“金字招牌”。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坚持一心向党绝对忠诚,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不折不扣推动中省市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一以贯之接续奋斗,保持工作的延续性和稳定性,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向前迈进。要一如既往担当作为,坚持大力转作风、加快树新风,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出色出彩。要一门心思真抓实干,集中精力拼经济、搞建设,全力推进产业培育、项目攻坚、对外开放、上争外引等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一身正气做好表率,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全力打造忠诚、为民、务实、清廉的人民满意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