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七届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2-08 09:30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传达学习全省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汲取河南安阳火灾相关事故教训,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定稳定。要扭住重点关键,做到防患未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紧盯重点领域,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全覆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抓紧抓实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水平。要迅速行动落实,做到守土尽责,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特别是要督促生产企业进一步健全安全规章制度,切实把责任细化到每一个班组、每一道工序、每一名人员,确保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突发情况能够及时有力高效处置。

会议要求,要以筹办全市职业教育发展大会为契机,深刻剖析我市职业教育需要突出的重点、突破的难点,为全力推进南充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探索更好的现实路径。要全力推进职教发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打造具有南充本地特色的职业教育模式和教育品牌。要全心维护职教环境,各地各部门务必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加强职教队伍的职业道德建设,维护职业教育良好发展环境,为建设“区域教育体育中心”保驾护航。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四川水资源条例》。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