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6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5-27 10:00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6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各级公安机关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成效显著,综合评价连续4年居全省前三。但也必须清醒看到,形势依然严峻,要始终坚持以铁的手腕、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要求,务必全面排查、严厉打击,充分发挥大数据资源优势,利用智慧警务等高科技手段强化行业监管,针对重点区域开展高密度、高频次、地毯式排查,坚决把势头遏制住、把数量压下来;务必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坚持关口前移、源头治理、标本兼治,严厉打击整治“两卡”违法犯罪;务必强化宣传、群防群治,积极推动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尤其要加强对老年人、新入学大学生等高风险群体的宣传,提高广大群众识骗防骗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卫片(卫星图像)执法整改推进会及警示约谈会精神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以“零容忍”的态度,动真碰硬把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到位,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要坚决狠抓问题整改,该停止建设的必须立即停止建设,该拆除的必须坚决拆除,对相关责任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要坚决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将整改责任层层落实到部门和人头,对整改不力的及时通报、警示约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