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3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10-10 09:52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3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吴群刚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吃透上情、对标对表,从政治高度、战略高度、全局高度,准确认识和把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南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把握实情、保证质量,充分调研、准确研判全市经济发展趋势特点,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指导性;要开门规划、反映民情,把规划编制的过程变成集聚群众智慧、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全社会共识的过程,为开启南充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吴群刚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审计机关在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要积极支持审计工作,依法依规为审计机关行使审计监督权提供保障,全面认真整改审计发现问题,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全盘谋划全市审计工作,结合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加强审计监督,进一步筑牢我市经济运行的“防火墙”。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伍定,市政府副市长刘作鸿、朱华、欧阳梅,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