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4-23 14:43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务必对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抓早抓小,进一步打牢工作基层基础,不断完善责任体系,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吴群刚指出,国务院日前召开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我们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省安排部署上来,结合南充实际,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吴群刚要求,要坚持抓早抓小,力争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当前要特别抓好森林防火、建筑施工、防汛减灾、地灾防治、交通运输等方面安全生产工作,对违反安全生产相关规定的行为,依法予以严厉打击;要打牢基层基础,全力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同时做好对从业人员和群众的教育培训、科学引导工作,不断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要完善责任体系,全面落实地方属地责任、行业主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将责任层层压紧压实,严防死守,常抓不懈,坚决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伍定、陈大纪、刘作鸿、朱华、欧阳梅、沈一凡、陈有波,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