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10-25 08:56 | 来源:南充日报


10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强调务必进一步聚焦问题、压实责任、统筹兼顾,坚决抓好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现场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如期高质量向国务院督查组和省政府交账。
  吴群刚强调,务必进一步聚焦问题抓好整改,现阶段的重点是集中力量攻克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务必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整改,市级分管领导、各地各有关部门“一把手”、具体负责人都要切实扛起工作责任,推动整改层层落实到位;务必进一步统筹兼顾抓好整改,要以此次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及时解决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其他问题短板,聚焦薄弱环节加大建章立制力度,乘势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在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基础教育工作会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后,吴群刚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实质和改革发展方向,全面落实中、省、市关于教育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要不断增添工作举措、做到各方协同,努力构建家庭、学校、政府、社会一体的教育格局,推动全市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唐燕、刘作鸿、沈一凡、陈有波、杨雄,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