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6-26 09:16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针对存在的问题抓推进、抓整改,保质量、促落实,切实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牢抓实。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吴群刚指出,要提高站位抓推进。务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将各项工作抓牢、抓实、抓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问题,尚未完成整改的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力整改,对已完成的要开展好督察巡查,确保不反弹。
  吴群刚强调,务必求真务实保质量。对所有问题整改,要坚决对照中、省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确保经得起检验;要按照要求,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打下基础、作好铺垫。务必履职尽责促落实,进一步将责任压紧压实,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债务风险防范化解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打造全省综合交通、开放合作、工业经济、现代金融、文化旅游、科教卫生“六大副中心”的请示。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陈大纪、唐燕、刘作鸿、李在伟、朱华、文剑英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