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3-01 09:10 | 来源:南充日报

2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吴群刚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务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市委工作安排上来,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吴群刚要求,务必廉洁自律作表率,围绕省委书记彭清华提出的“六个深刻汲取、六个问问”,从理想信念、政治操守、纪律规矩、初心使命、修身律己、责任落实上进一步躬身自省、对照剖析、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务必担当担责防风险,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风险意识,始终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深度梳理风险隐患、完善研判机制、提高防范能力,坚决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副省长尧斯丹在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吴群刚强调,要抓细抓实迎检工作,抓细抓实扶贫协作,抓细抓实巩固提升,坚决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更大胜利,脱贫成效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陈大纪、陈圣伦、唐燕、刘作鸿、李在伟、沈一凡、尹才勋,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