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1-29 09:26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要求结合实际做好全市竹产业发展的谋划和安排,抓住市场空白点和需求刺激点,推动引领竹产业规模发展、集群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省长尹力关于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批示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吴群刚指出,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指出四川要因地制宜发展竹产业,让竹林成为四川美丽乡村的一道风景线。省委、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为竹产业发展创造了很好的机遇。南充发展竹产业要坚持因地制宜,结合南充现实基础、发展条件、未来目标,切实做好谋划与安排;要坚持市场导向,突出政府引导、市场主导,抓住市场空白点和需求刺激点;要培育、引进一批龙头企业,推动、引领全市竹产业规模发展和集群发展;要强调融合发展,实现竹产业与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统筹推进。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长尹力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批示精神。吴群刚要求,务必绷紧神经确保重视到位,务必聚焦重点确保防控到位,务必夯实责任确保落实到位,始终坚持管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及“三管三必须”,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陈大纪、熊建春、唐燕、刘作鸿、李在伟、朱华、沈一凡,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