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10-30 09:09 | 来源:南充日报
    10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要求巩固好、转化好、运用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增添强劲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总结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吴群刚要求,务必始终坚持正确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转化为长效机制。要保持决战状态,全力夺取“满堂彩”。要上紧发条,千方百计保目标、保增长、破难题,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超额完成。要抓好欠进度指标查漏补缺,要抓好脱贫攻坚年度任务以及安全稳定工作。要厚培清风正气,永葆本色不改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听取了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吴群刚强调,目标要求决不能降、冲刺劲头决不能松、整改力度决不能减,坚决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保护好南充蓝天绿水青山。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王美如、陈大纪、熊建春、唐燕、刘作鸿、李在伟、朱华、尹才勋,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