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8-23 09:50 | 来源:南充市人民政府
    8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议有关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吴群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从树牢“四个意识”的高度推进审计工作,不断开创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把握最新要求,发挥审计作用、开展审计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吴群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对发现问题认真整改、对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坚决杜绝“审而不纠、屡审屡犯”现象;要加强信息沟通,提高智慧化应用程度,实现部门数据与审计工作共享,提高审计精准度和时效性。要持续深化改革,着力提升审计质效,不断创新审计理念、改革审计模式,加快完善审计制度,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南充特色的审计改革路子。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意见》、全省艾滋病防治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等;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杜永龙、唐燕、刘作鸿、李在伟、朱华、尹才勋,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