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09-21 10:42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要求,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确保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信访法治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吴群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把握重点、明确责任,把信访维稳纳入法治化建设范畴,将法治化作为强化信访维稳的根本遵循,有效提升信访维稳工作水平,坚决确保“六个不发生”。
  在审议《南充市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时,吴群刚强调,南充近来连续降雨,极易发生地质灾害,各地要进一步抓好地灾隐患防范治理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牢牢抓住道路交通、建筑工地、消防、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明确责任、全面排查、逗硬整改,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市领导潘国华、李正元、贾德华、唐燕、李在伟,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