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06-30 17:52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他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抓环境保护放在与抓发展同等重要位置,全力做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呵护南充秀美河山。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传达学习了省长尹力在全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吴群刚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确保按时交账,对于因客观原因确实无法按期完成的,要拿出切实可行方案措施并确定整改时限;要认真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方案部署,始终坚持“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把工作做细、落到实处;要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抓好“河长制”推进工作,呵护南充秀美河山,营造优美人居环境。
  南充市和南充军分区领导潘国华、李正元、贾德华、王美如、佘东明、刘作鸿、林建国、李在伟、朱华、王翠花,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