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04-14 10:15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了六届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还深入高坪区调研四川明宇集团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川东北金融中心选址进行会商。
  昨日下午召开的六届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吴群刚在会上要求,要深化认识、联系实际、立足当前,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联系实际抓贯彻,立足当前抓落实。当前,必须继续抓好重大项目跟踪落实,继续做好环保督察、“河长制”、防汛减灾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昨日上午,吴群刚在高坪区调研四川明宇集团建设发展情况、下中坝明宇广场建设项目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民营企业,依法依规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南充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在对川东北金融中心选址进行会商时,吴群刚强调,建设川东北金融中心,务必下定决心,立即启动相关前期工作。建设川东北金融中心,要高定位谋划,从产业角度进行思考布局,打造南充总部经济。要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建设,将川东北金融中心建成起点高、功能全、通达好、品质优的聚集式、立体化、高标准滨水综合中央商务区。
  市领导潘国华、李正元、贾德华、王美如、佘东明、唐燕、刘作鸿、林建国、李在伟、朱华、王晓贤,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参加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领导贾德华、王美如,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参加赴高坪区的调研和会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