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4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6-11-18 10:26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147次常务会议。吴群刚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结合南充实际,齐抓共管,扎实做好残疾人工作。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市《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
  吴群刚指出,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进一步理解残疾人、尊重残疾人、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把工作做得更实、更到位。
  吴群刚要求,务必扭住重点,精准施策。要着力兜底线,特别要兜好低保、补贴、救助三条底线;要着力补短板,努力补齐康复、就业、养老短板;要着力促公平,推动残疾人在医疗保障、权益维护等方面获得更加公平的待遇。必须把残疾贫困人口作为工作的焦点、着力的重点、攻坚的难点,加大帮扶力度。
  吴群刚强调,要从南充实际出发,在项目上、资金上、工作推进上向残疾人事业倾斜;要广泛发动社会资源,通过结对助残、结对助学、结对扶贫等方式,将工作做得更加到位。
  会议还审议了《南充市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报告》及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单木真、贾德华,市政府副市长唐燕、刘作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