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2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11-26 14:47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24日下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23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政府及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安排。要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结合南充实际,精心谋划好我市的“十三五”规划,确保全市“十三五”发展目标要保持高于全国、快于全省的增长速度。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对接国省“十三五”规划以及各专项规划,编制和储备一批好项目,精心包装和谋划一批大项目,争取南充有更多的项目进入国省“盘子”,不断增强全市发展内生动力。
  会议指出,在新常态下,积极研究推进进一步加快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努力补齐服务业尤其是现代服务业发展这块“短板”,对于我市调结构、转方式,扩内需、稳增长,扩就业、惠民生以及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明确思路目标,突出主攻方向,按照生活性服务业提升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突破发展和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加快发展的思路,将商贸流通、现代物流等10大门类服务业作为全市服务业发展的攻坚产业进行重点推进。加快载体建设,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构建全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新体系。
  会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邦习应邀为与会人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会议强调,市政府及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适应全面依法治国新常态。要按照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形势、新举措、新要求,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全面落实依法行政。要突出关键环节,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坚持权责法定,做到依法科学决策,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积极创新社会治理方式。要健全工作机制,深入推进《行政诉讼法》贯彻实施,完善责任落实机制,健全沟通互动机制,实现行政与司法的良性互动,保障行政诉讼法的实施。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