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0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04-30 15:08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29日上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0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党员干部大会、全省投资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和全省铁路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嘉陵江南充段绿色生态走廊建设总体规划(2015—2025)》。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朱家媛、刘作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背景下,稳增长的重要手段是稳投资,在经济新常态下,调结构抓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稳投资。在改造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新型产业、做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素质等方面,都需要持续扩大有效投入,依靠增量带动实现结构调整。同时应高度重视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供给方面的投资,这将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主动对接会议精神,围绕中省相关政策,超前谋划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中省“盘子”;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负重前行,进一步细化目标,明确任务,确保我市经济发展形势越来越好,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嘉陵江将其最美的身段留在了南充。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柯敏等12名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建设绿色生态长廊营造嘉陵江秀美景观的议案》,去年底,《嘉陵江南充段绿色生态走廊建设总体规划》通过了专家评审。规划定位生态嘉陵、山水画廊,将通过新造、改造和重要景点建设,把嘉陵江打造成集生态、休闲、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水上绿色生态走廊,促进沿江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社会环境全面协调发展。会议要求该规划要注重与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大规划,尤其是与旅游、交通等专项规划的衔接,相辅相成;要狠抓规划落实,强化规划执行的刚性。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