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8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4-11-04 08:46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3日上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86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审议通过《南充市行政审批前置服务类中介机构管理办法》。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南充军分区司令员刘桂忠,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杜延茂、刘作鸿,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向东指出,政府必须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在法治轨道上开展工作,加快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要依法全面履行职能,推进机构、职能、权限、程序、责任法定化,推行政府权力清单制度。要按照法律规定,规范化地行使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在人民群众的监督下运行。
  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时,向东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安全生产法》各项要求落实到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落实到操作层面。
  《南充市行政审批前置服务类中介机构管理办法》从四个方面对中介机构执业行为进行了规范:行业主管部门督导行政审批前置服务类中介机构建立中介服务“五项制度”;优化内部流程;明确执业时禁止的行为;应向委托方明示的相关事宜。向东指出,出台该《办法》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