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8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4-07-30 17:13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了市政府五届第80次常务会议。会议原则同意西安-南充航线延伸至三亚,加密上海-南充-昆明航班。

  据了解,南充机场已于2013年12月5日开通了西安至南充航线,目前每周三班,合作期限两年。海南是我国最著名风景旅游区之一,开通旅游热线南充至三亚航班,社会各界期盼已久,呼声很高。2012年1月,南充机场曾开通该航线,但由于航程远、航线单一、机型大、上座率低,成本太高,在短暂运行一个月后被迫停航。在南充机场的积极争取下,我市与执飞西安-南充航线的天津航空公司达成共识,将现有西安—南充航线延伸至三亚,航班使用同一航班号。

  会议同意了南充机场加密上海-南充-昆明航线。2012年2月,上海-南充航线延伸至昆明,每周三班。按照新的方案,南充机场直接与执飞的东方航空公司合作,加密该航线至每天一班,可于冬春航班换季前正式执行。

  向东指出,新增、加密我市航班有利于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应当予以支持。南充机场方面应进一步优化航线,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全力争取上海-南充-昆明航班在上海停落机场由浦东机场更换至虹桥机场,方便旅客换乘;各级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切实进一步做好配套服务工作。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审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刘桂忠,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廖伦志、杜延茂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