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7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4-05-28 09:16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5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77次常务会议。会议要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和平,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冯斌,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杜延茂、刘作鸿,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前,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食品安全法》,会议指出,要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建立健全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及其组成人员要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努力以法治凝聚改革共识、规范发展行为、促进矛盾化解、保障社会和谐;要更加重视对部门行政执法工作的领导和监督;切实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完善行政执法部门之间以及行政执法部门与司法部门之间的协作机制;高度重视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会议审议了《南充市工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筹建建议方案》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