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7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4-05-13 10:24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75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有关事宜。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喻小广,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据悉,到2015年,将形成既具有南充特色又具有全国示范意义的公共文化服务政策制度和体制机制,构建起惠及全民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城乡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得到切实保障,创建成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向东指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要坚持政府主导,公共财政支撑,鼓励社会参与;坚持巩固基础,突破重点,统筹推进;坚持公共文化共创共享,服务全民。

  会议还研究了组建南充市公共呼叫中心、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工作、调整全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