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7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4-04-24 06:49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21日下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72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充市公路安保工程实施考核奖惩办法》。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市政府副市长廖伦志、杜延茂、刘作鸿,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上,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向东在讲话中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王东明的相关讲话精神;认真研究广开门路、听取意见的方法和形式,广泛听取干部群众对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积极采纳、切实整改。

  向东指出,公路安保工程建设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要严格按技术规范标准,配套建设道路防护设施。要重点抓好急弯急坡、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安保防护设施建设。要抓好村道安保设施建设,将村道安保设施的修建维护进行重点考核。

  据悉,《南充市公路安保工程实施考核奖惩办法》规定,各地实施公路安保工程纳入市政府对各县(市、区)政府的年度综合目标考核范围;各县(市、区)政府向市政府缴纳公路安保工程实施保证金200万元;市政府设立公路安保工程实施专项奖励资金2000万元;对未完成目标任务的县(市、区)政府,市政府除给予通报批评外,还将没收保证金。

  会议审议了2014年市本级行政审批事项、非行政许可事项、行政事业性和服务性收费事项,研究分析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