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6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4-03-25 09:04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24日下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69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市政务公开标准》、《南充市政府关于2014年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廖伦志、杜延茂、刘作鸿,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据了解,实施政务公开标准化是我市建设开放型政府的重要任务之一,市政府办和南充质监局委托省标准化研究院编制了国内首个政务公开地方标准——《南充市政务公开标准》(草案)。该标准对公开内容、方式、程序、制度、载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技术规范。
  向东指出,《南充市政务公开标准》是我市建设开放型政府、扩大和规范公开的配套举措。我市出台有利于推进政务公开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化的这一文件,有利于加强我市政务公开能力建设、推进我市加快构建政务公开工作整体联动格局,让政务公开有章可循、有序推进。
  谈及《南充市政府关于2014年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向东强调,南充要打造审批项目最少、程序最简、办理最快、费用最低、服务最优的川东北投资首选地,必须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府要减少对微观行为的干预,真正还权于社会、还权于市场。
  会议研究了南充市第二届名中医命名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