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4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05-21 09:31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40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向东要求,要牢固确立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工作指导思想,奋力推动南充在全省多点多极支撑战略中率先突破、走在前列,实现在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市领导郑和平、胡斌、胡光明、朱家媛、袁刚、廖伦志、邹平、谢和友,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向东强调,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根本要靠发展。南充面临着做大经济总量和提升发展质量的双重任务,既要快速赶超、加快发展,又要转变方式、科学发展。要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工作指导思想,充分认识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奋力推动南充在全省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中率先突破、走在前列;要夯实底部基础,结合实际情况,全市各地都要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战略,明确发展目标,细化发展措施,落实发展责任。

   向东指出,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提出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转型发展、跨越提升新动力。我们要实现跨越式发展,提升发展质量,实现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创新发展;要大力推进发展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以改革创新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以创新驱动、内生增长为我市发展注入持续的强劲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对接好国、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策,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最大限度减少审批事项、审批环节和审批时间,切实提高行政效率,着力将南充打造成川东北投资首选地;市上要制订好如何向市辖三区下放行政审批权限的方案,并指导区上向乡镇放权,打造重点城镇;各县(市、区)要根据南充率先实现次级突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细化各自下放行政审批权限的措施。

   向东还就实现“双过半”目标和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