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3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05-08 08:42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7日上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39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和全省市(州)长专题会精神。向东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加倍努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市政府副市长胡光明、袁刚、廖伦志、邹平,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向东强调,要正确看待芦山地震对我市造成的影响,进一步增强抓好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南充仍属于欠发达地区,要在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全面小康,任重而道远,必须加大建设力度,实现跨越式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到企业调研,对于重点企业,要一企一策,指导和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向东强调,要加倍努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首先要抓好投资,在建项目要加快推进,尽快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有条件的项目要早开工、多开工;要提前搞好项目的包装,做好重点项目编制,提前做好项目准备工作;要抓好项目招引,充分利用好省委省政府“三项活动”以及世界财富论坛、世界华商大会等各种平台,招大引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工作举措、转变工作作风;要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不断优化投资软环境;充分利用各种政策机遇,进一步加强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必须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稳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