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000087538832/2022-0308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0-21
文号
南府办函〔2022〕171号
有效性
有效

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定李华等17名同志为南充市“首席技师”的通知

时间:2022-10-21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相关部门,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树立先进标杆、弘扬“工匠精神”,激发全市广大技能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由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在全市开展了第五批“首席技师”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通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组织审定、进行公示等程序,并报七届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认定李华等17名同志为南充市“首席技师”。

李华等17名同志长期工作在生产服务一线,具有良好职业道德、高超技能水平、丰富实践经验,在我市相关行业、领域中技术水平拔尖、业绩和贡献突出、影响带动作用较大,得到业内一致认可。他们是全市广大技能人才的优秀代表,各级各相关部门、广大企事业单位要组织南充市“首席技师”承担公共建设、企业技术革新、技术攻关任务,积极推广先进技术、先进工艺和先进技法,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主要业绩和贡献,落实职称评定、劳动报酬、福利待遇等相关激励政策,为其履职履责、再创佳绩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希望李华等17名同志珍惜荣誉,不骄不躁,锐意创新,勇攀高峰。要主动做好本行业领域技能人才的“传、帮、带”工作,传授技艺特长及绝技绝活,培养更多青年高技能人才;积极参与技术攻关、技术革新、发明创造等活动,发挥技能优势,帮助解决企业生产操作难题,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南充争创省域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第五批南充市“首席技师”名单




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