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2023年南充市“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天府行”活动启动

时间:2023-06-10 08:51 | 来源:南充日报

2023年南充市“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天府行”活动启动仪式6月9日上午在顺庆区西山广场举行,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常识,动员全社会积极支持、广泛参与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第一副主任黄志权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黄志权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各部门各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当前全市上下正处于奋力夺取“双过半”的攻坚期、防汛抗旱的关键期、拼经济搞建设的黄金期,各类风险隐患容易交织叠加,安全生产依然稳中有忧、稳中有险,容不得丝毫麻痹和懈怠。

黄志权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应急科普“五个一”、安全宣传咨询日等系列宣教活动,深入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抓细抓实防汛抗旱、地灾防治、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加快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企业要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践行“五带头”要求,加大安全投入,完善安全管理,健全制度保障,不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希望广大市民要踊跃争当安全生产工作的参与者、监督者和宣传者,熟悉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努力营造“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