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全市消防安全暨国务院安委会第15督导组反馈消防安全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3-06-09 09:00 | 来源:南充日报

全市消防安全暨国务院安委会第15督导组反馈消防安全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6月8日上午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消安委主任黄志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强总理批示要求。总结分析了2022年以来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安排部署消防安全重点工作,推动国务院安委会第15督导组反馈消防安全问题加快整改,全力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以稳定的消防安全形势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志权强调,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警醒,深刻认识当前的特殊形势和我市存在的问题短板,进一步抓细抓实消防工作,坚决扛起迎大运保安全防灾害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聚焦重点、开展综合治理,紧盯高层建筑、大型商业综合体、景区景点、“九小场所”、经营性自建房等重点场所和薄弱环节开展隐患整治,加强重点人群宣传教育,全力防范化解火灾隐患。

黄志权要求,要夯实基础、全力补齐短板,加快消防队站建设,加强专职消防员配备、装备建设、经费保障,进一步优化管理体制机制,切实提升实战救援能力。要压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严格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形成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尽其责的责任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