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古正举率队在广东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时间:2023-05-20 13:32 | 来源:南充日报

初夏时节,南粤大地草木葱翠,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在圆满结束浙江杭州投资促进活动后,5月18日至19日,南充市委书记古正举赓即率队在广东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通过走进企业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沿海企业转型升级、产业转移、行业趋势、投资意向等信息,敏锐把握机遇、全力推介南充,释放出开放南充欢迎有实力、有品牌、有诚意的企业投资兴业、共创未来的强烈信号。

18日下午,古正举一行来到位于广东省惠州市的龙旗电子(惠州)有限公司考察。高大的办公楼宇、繁忙的生产车间、漂亮的厂区环境,无不彰显这是一家与海内外“电子巨头”有着稳定战略合作关系的科技型企业,其旗下公司拟与西充县开展深度战略合作。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古正举听取了龙旗科技高级副总裁梁海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经营业绩、投资布局等情况介绍,对企业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沿海有实力、重信用的大企业、好企业信任南充、投资南充,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希望沿海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多到地处成渝西腹心地带的南充走一走、看一看,实地感受开放南充“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的营商环境,实地感受奋进南充全力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的火热氛围。

梁海和与会的龙旗电子旗下企业有关高管表示,通过前期赴南充市和西充县考察,感到南充城市建设漂亮、人文底蕴厚重,是一座近悦远来的舒适之城;升级南充临江新区政策优势明显、产业承载能力强、发展规划科学,是一方投资宝地。希望彼此保持沟通,扩大共识,力争合作取得务实成果。

19日上午,古正举一行前往深圳市振华微电子有限公司考察。这是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器件百强企业,拟与顺庆区开展战略合作。古正举参观公司现代化生产线后,与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贤民,深圳市振华微电子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钟成进行了座谈交流。古正举说,当前,南充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组团培育四川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奋力推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的“南充行动”,发展态势良好。南充坚持产业兴市、制造强市,加快打造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带来的重大机遇,有南充高校资源富集带来的人才优势,有南充三环电子、弘信电子等已落户企业带来的互补效应,电子信息产业优势明显、后劲十足。南充市委、市政府希望像贵公司这样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选择南充、投资南充,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付贤民表示,振华电子诞生于国家三线建设时期,自成立以来肩负着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地方发展的重大使命。南充是革命老区、一方红色沃土,老区人民在南充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各项事业呈现出生机勃勃景象,为外来企业投资兴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深圳市振华微电子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与南充市和顺庆区的沟通对接,推动双方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市政府副市长、南充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史燚,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市级相关部门、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和座谈;顺庆区、西充县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企业考察和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