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尹念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07 09:44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尹念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省市近期工作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按照中省市要求,把实现“开门红”摆在首位,自加压力、跳起摸高,推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超额完成。要压实各方责任,坚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保稳定,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预警调度,及时汇总研判经济运行情况,有效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

会议强调,要奋力冲刺目标,紧紧围绕今年一季度GDP增长7.5%以上的目标,扎实做好任务分解、服务企业、应统尽统等工作,推动核心指标稳定增长、支撑指标协调有力、薄弱指标迎头赶上,坚决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狠抓项目攻坚,全力促开工、抓续建、早投产,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提振工业经济,站在企业的角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千方百计扩大增量、盘活存量、做大总量,推动工业经济加速回升。要力促消费回暖,精心组织各类线上线下促销活动,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刺激消费增长。要稳定农业生产,加快粮食安全产业带建设,不断擦亮南充农业大市“金字招牌”。要全力上争外引,积极抢抓政策机遇窗口期,推动政策争取见成效、招商引资有成果。要大力增收节支,多措并举拓展财政增收空间,进一步树牢“过紧日子”思想,把有限财力用在刀刃上。

会议强调,要守牢发展底线,全力维护安全稳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统筹抓好安全生产、财政金融风险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重点工作,严防死守、把好关口,切实守牢守好全市安全发展底线。

市领导黄志权、岳剑、张斌、李洪君、崔竹君,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