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尹念红陪同达州市党政代表团赴南考察

时间:2023-03-03 10:14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1日至2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率达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南充市考察交流。受南充市委书记古正举委托,南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尹念红陪同考察。

达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达州市政协主席胡杰、达州市委副书记熊隆东参加考察。南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南充市政协主席廖伦志、南充市委副书记王希刚陪同考察。

达州市党政代表团前往市辖三区以及市规划馆、南充三环电子公司、中科九微科技公司、吉利四川商用车公司等地,参观考察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制造业发展、企业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

邵革军说,通过参观考察,真切感受到南充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超常举措、有效办法,值得达州认真学习借鉴。南充、达州是川东北的“双子星”,希望两地共同扛起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带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的重大时代使命,推动产业协同发展,促进交通互联互通,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构建公共服务体系,全面提升两地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为两地人民群众多添福祉。

尹念红说,达州、南充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情缘相通,是名副其实的好邻居、好伙伴。省委赋予达州、南充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的重大使命,两市乘着区域协同发展的东风,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创造性的探索与协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优势产业协作协同、公共服务共建共享,让两地友谊在交流交往中不断巩固、在互动互融中不断升华,携手谱写区域协同发展新篇章。

达州市领导丁应虎、江彬、孙骏、李梅、张俊懿、唐志坤、张杰、王洪波参加考察。南充市领导王双全、黄志权、陈有波、史燚,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