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摸清底数找差距 问症把脉补短板 持续推动政务数据共享开放有序发展

时间:2022-08-17 17:57 | 来源: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7月以来,南充市政府办公室组成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专题调研组先后赴9县(市、区)及部分市级部门开展调研,认真听取各单位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同步在现场开展业务培训。

调研中,大家充分认识数据共享开放工作对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建设数字南充的重要作用,同时也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症结,针对大家提出如何规范编制目录、汇聚数据、提高数据质量等具体业务问题,调研组现场答疑解惑,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对涉及平台功能的问题,围绕“便捷操作、符合标准、提高效率”展开深入讨论,调研组对大家的意见进行梳理收集汇总,对数据共享开放平台进行优化升级,对暂不能优化的正研判制定解决方案。

根据我市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实际,在调研结束后,我市将结合此次调研情况,总结经验和不足,进一步完善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制度,从制度保障层面落实责任;根据省上考评指标,调整我市考评指标,从考核考评入手精准发力;分批次进一步组织开展业务技能培训,从业务技能方面提升人员水平,不断推动我市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