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高坪:政务开放日 搭建互动“连心桥”

时间:2023-01-03 09:03 | 来源:高坪区政府办

1230日,高坪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以“保护资源,保障发展,全力建设便民、高效、阳光型机关”为主题的“政务开放日”活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20名社会各界人士受邀参加。

活动中,各界代表先后参观了南充市规划馆、高坪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凌云山森林防灭火专职队伍营地,详细了解城市规划、不动产业务办理和森林防灭火阵地建设等情况。

现场参观结束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各界代表在凌云山森林防灭火专职队伍营地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各界代表就群众关心关注热点问题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今年以来,高坪区组织各乡镇(街道)、政府各部门(单位)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50余场,充分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最大限度地规避了政府决策部署落地执行难等问题。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密切了政府与群众关系,有效增强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促进政务服务与政务公开的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