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依托电子政务外网,实现医疗就诊”最多跑一次“服务

时间:2022-12-14 17:25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全面提升我区“一网通办”能力,努力做好“一网通办”数据的各项指标和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根据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体部署,2022年11月23日,我区行政审批局主动到区妇幼保健医院,联系“医疗就诊”服务事项的接口端对接到四川政务服务网的情况事宜。

据悉,本次对接服务主要包括:医院简介、科室介绍、医师介绍、电子陪护证、来院导航、住院服务、专家查询等内容。对接成功后,可通过点击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网”医疗就诊“功能,实现区妇幼保健院就诊服务。

此对接情况预计近期将完成。这样有利于宣传和推广我区护幼保健医院,还能让患者及家属减少排队挂号时间、能及时准确地找专家和科室进行就诊。真正实现了“医疗就诊”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