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召开全市公共数据资源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2-09 17:48 | 来源: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13日至14日,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全市公共数据资源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加强公共数据资源管理是推动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各数据管理机构既要统筹好,又要结合实际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进公共数据目录编制、归集梳理、应用创新等工作,不断提升全市公共数据资源管理水平。一是按照《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数据资源管理的通知》要求,落实责任,确保该项工作有人抓;二是紧密配合,编制全市公共数据资源标准目录,规范归集全市公共数据;三是持续用力,狠抓数据质量,全力保障数据可用适用;四是全面梳理,科学研判、有序整合现有应用系统,不断提升应用系统对国省数据资源的承接能力;五是积极探索,加快推进创新应用研发,不断提升数据造血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9月公共数据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了业务培训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