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15 17:37:42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4月15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放映了《冰山上的“新来客”》《微信陷阱》《夜莺之较量无声》《夜莺之影子捕手》等多个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国家安全微电影,生动展现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影片通过引人入胜的剧情和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塑造,深入剖析了国家安全领域所面临的种种威胁和挑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国之大者”,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紧绷安全保密和政治警惕之弦,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宣传者和捍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