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4年第1次 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4-04-07 10:00:00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4月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海军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学习辅导,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等相关内容,观看了相关专家解读新质生产力的专题视频。

5名青年干部结合个人岗位实际,围绕青年干部如何成为干事创业的“新质生产力”,如何以新质生产力赋能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海军以“青年干部如何成为‘新质生产力’式的党员干部”为题,从青年干部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排头兵”、青年干部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领头雁”、青年干部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先行者”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并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在“新”字上做文章求创新、在“质”字上下功夫提质量、在“干”字上出实招抓实干,为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凝思聚智、赋能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