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 深入开展行政审批“上门服务”

时间:2024-03-27 10:00:00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申敏带领行政审批工作人员靠前服务,主动深入川中油气矿汽车服务大队对其延续危货运输经营申请进行现场审核。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座谈会上,申敏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为民办实事、助企惠企政策直达快享、“高效办成一件事”、政务服务增值化试点改革等方面,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二是要坚持依法行政,强化政策法规学习,对企业的相关诉求严格依法依规审批,围绕法律法规依据、申请材料等关键要素,办理好申请事项。三是要紧盯“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目标,以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主线,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努力打造交通政务服务更优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