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开展“筑牢清廉堤坝 争做时代先锋” 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0 17:03:35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月19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筑牢清廉堤坝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反腐教育影片《坚如磐石》。

影片以扫黑反腐为主旋律,用镜头展现了国家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和反腐败斗争的力度和决心,深刻揭示黑社会腐蚀社会秩序的现象,深度探讨欲望和人性在权力和地位的翻转中不断扭曲、沦丧,反映了面对挫折和磨难及各种诱惑和冲突时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彰显了司法的公平正义。

清廉是福、贪欲是祸。此次观影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呈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明纪律规矩,以“坚如磐石”的态度,坚决抵制一切不良诱惑,为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多政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