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二室主任余自游一行调研 “一网监”工作

时间:2023-06-05 15:16:41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6月1日下午,省纪委监委二室主任余自游一行深入市政管局专题调研“一网监”工作。市纪委监委、市政管局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一网监”平台运行情况汇报。对“一网监”监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代理机构乱象、评标专家不公、围标串标、规避招标等乱象与平台发挥监管效能进行了研讨。

余自游指出,“一网监”平台聚焦工程建设这一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领域,是对党中央、国务院坚决贯彻落实重点行业领域系统治理要求的坚决落实,是对全省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创新手段,对规范行业标准有一定促进作用。

余自游要求,“一网监”平台要通过多维度预警点位动态设置、多层次冒烟指数动态监管,将项目建设全流程与智慧监管相结合,推动工程建设项目监督与大数据相互碰撞、相互融合,分析发现更多深层次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