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召开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工作联席会

时间:2023-06-01 11:37:45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近日,南充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政府办公室、市信访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南充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民服务办实事工作细则》,重点讨论研究规范理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诉求办理工作机制。即依托“南充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打造市网络理政平台总入口,将各级政府网站“领导信箱”、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四川日报“问政四川”、麻辣社区“群众呼声”等网络渠道群众留言统一纳入市网络理政平台,实现民生诉求受理平台、办理系统、工作标准、办理流程、考核监督、数据共享“六个统一”。

会议还就各网络渠道整合后的业务培训、协调联动、督办考核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会单位分别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