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开展“致敬无名英雄 争当干事先锋”集中观影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0 17:50:04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5月30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了“致敬无名英雄  争当干事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无名》。

影片以革命时期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全面抗战爆发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地下工作者为了民族解放事业在隐蔽战线上与各方势力殊死较量,用生命与热血保卫国家的故事。他们身处黑暗但心向光明,他们有抱负有计谋,却甘愿隐秘在地下战线。他们无名,却是时代的讴歌。

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被影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震撼,为民族和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动容。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政务人,要以先辈先烈为镜,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的“无名之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推动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更多政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